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
你说你要离开我
我不会留你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
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
我会告诉你
其实我还在等你!
不说就是没有改变
永远不说就是永远没有改变!
亦舒说: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
是对陌生人太客气
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
天下太平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进我的心里
你会哭
因为里面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进你的心里
我也会哭
因为那里没有我!
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
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
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不知道
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里
我们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
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爱过!
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
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欢笑!
难过了
蹲下来
拥抱自己!
自信与寂寞有染
多情与爱情无关
心痛和心疼有什么区别?
生命中
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看见的
看不见的
记住的
遗忘的
风筝的感觉
就好象对着一个很遥远的对象
远远的看着它
虽然距离很远
但是心里总是不至于绝望
因为我知道
手上握着这跟线
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分
牵引着彼此
听悲伤的歌
看幸福的戏
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等待你的关心
却等到我关上了心
有时
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人生最遗憾的
莫过于
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
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等待……
也许并不容易
伤害……
却轻而易举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风景
听陌生的歌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
但是
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
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才最寂寞
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
不带任何声响
错过了很多
却总是一个人难过
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
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牵着我的手
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就在那一瞬间
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
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
我的眼泪留了下来
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
不知道来年
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走完同一条街
回到两个世界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
幸福得有些难过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
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所谓难忘的
就是从来不曾想起
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真心离伤心最近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人生若只如初见

评论
热度 ( 22 )

©  | Powered by LOFTER